close
前ㄧ陣子. 辦公室流行起了觀賞魚寵物.
看的我這各養魚殺手也心癢癢的.
同事看我流著滿地口水的盯著他們的魚寶寶.
為了避免損失太多.送了我4之魚苗.
當然 還要在順便要一些水草跟飼料 (喂! ㄧ整各很土匪喔..)
看到没. 就是右上角的那透明魚苗.(有找到算還沒瞎)



不過就在第2天(星期六)心裏那種不滿足的情緒又"芽"起來了.
因為總是感覺不夠不夠我還要....
所以就任性的在家裡附近的水族寵物店買了陽春的6之成魚.
又再當晚覺得不夠不夠.魚子們住的不好ㄝ. 隔天又殺去水族買了ㄧ組小缸回來玩.
(目前為止暫時滿意中)

回到辦公室.看著在辦公桌上放了2天的牛奶瓶魚缸. 突然心裡發毛了
不是有小蟲跑進缸裡. 也不是小魚適應不良的發癲
而是我發現 我這部門的人應該是屬於沒時間養魚的才對....~_~'''
所以在明智的考量下.為了保住工作毅然決然的趕快攜帶回家.

於是4之魚苗在釘釘盪盪的摩托車運送中回到家了.
(魚苗跟成魚不能養一起.會被ㄧ口一口的解決"但吊")
開始了我的水中華麗ㄧ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