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把自己搞的人仰馬翻. 真是 雖.......爆了!!
2邊膝蓋腫的比天還高了.
摔車倒在地上2秒 沒半各好心人來噓寒問暖
只能自己抱著雙溪 在心理狂吶喊 (天殺的痛阿~~~~~~~~~~~~~~)
手也破皮流血. 慶幸的事沒有昏迷過去. 不然可就會被活生生輾死了 (哀)



忍著疼痛 把車子牽好. 發了老半天不動.我車子傷的比我重 (SORRY)
結果竟來了一各給我2次打擊的小姐問 : 請問你要離開了嗎?
媽的 ! 我當然想離開阿. 沒看到 車發不動喔.我半殘ㄝ!! 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她也不知前面劇情. 所以我只能很噢的 加深我的內傷......
雖......雖......雖.....雖.....雖.........

希望這次的災難過後. 換來 整年的好運跟平安.
我的交通關應該是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