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我會寫 ! 拖了2各月是還再回味嗎?! (揍)

首先要先感謝 米老大/二小姐 為我爭取的入場資格.(得來不易)
中獎當天 馬隊的 on line 會議也很是一番回憶說 ! (樂)


我們都知道 KT 票 得之不易. 桑桑之所以跟小龜那麼久沒見面
完全是因為前2次的面會. 一丁點的四目相交都沒有.完全給我跳過浪過 我心都涼了~~~ (哀怨)
再者就是 日飯那種灑錢路線的標票 也讓我試過一次 丟摘 自己實力不夠!!!

而這次有了過去的經驗 已經心理建設好 不要求的太多 有看到就是賺到了 !! (阿彌陀佛)
再看著會場的平面圖時. 雖然許多飯友們所釋出的心得是沖繩的場地 真他媽的小.
但我還是不敢擅自妄想 ~~

很幸運/很努力的.在等待出發的這一段期間.
米老大還是不懈怠的想要讓我們有完美的KT之旅.
原本只有5張票. 而我們一行6人. 本要讓桑爹自強活動 2小時.
而米漿漿實在是大好人. 為了大家能同進退. 於是又千辛萬苦的買到的午場.
終於 我們圓寂了!! (都還沒看是圓各屁阿~~)

(旅程第一天就是緊湊的趕場.細節不再贅述……)
KT ㄚ~~~~~ 哇來ㄚ!!!
場地 好小ㄚ! (是禮堂來的吧!! ) 那門口 竟然就 木板隔的ㄝ !!!
我們做在2樓的很右側. 但是我眼睛亮了!! (亮亮亮!!! ) 前面有走道 ~~ 就是說……..
當然桑爹做我旁邊. 被一堆女人包圍…… (後面的日本妹.我真想把她滅口. 我們都快耳聾了)
燈光暗了, 尖叫聲來了 ! YES , 我看到了 !!

沖繩舞台很陽春. 沒辦法弄什麼大場景. 對我沒差 因為我要看的是 KAME !
一連串的新歌.還好有臨時抱佛腳一下. 連桑爹都能哼上各2句 (我真要讚嘆我好會敎喔!!)
這次我們離舞台 是近到望遠近鏡沒路用的那種. 好讚喔 !!! (yo yo yo ~~~)

然後以下是這次,我最重要的心得
<第一階段花道出巡>
*第一個來的是ㄚ丸(雖然他不是我的菜). 但是有拍到手ㄝ (跟桑爹)
-->心得: ㄚ丸是好人, 對歌迷真的很不賴. 但我還是對他沒感覺 ! 問桑爹跟偶像團體接觸的感覺.竟然是 跟女生的手一樣嫩.沒再做事的手 (噴飯)
*接著來的是大根(田口) , 還是一樣燦爛的陽光微笑阿 ! 本人依然比照片好看.
我又叫桑爹一樣快伸出手(自己沒膽伸). 但大根轉身過去了.所以第2次失敗
第3各是 田中聖. 有點拉蹋ㄝ~~那時候 我已經坐下來了.

<第二階段花道出巡>
第一各是 赤~西~ 喔喔喔喔喔喔!!!
桑爹整各也很融入的 跟赤西比了各讚(大拇指) 大概3秒鐘.
然後赤西有看到 也對桑爹點頭致意了.
然後然後應該是有心情好的認真的看了我.,看了院長.,看了2小姐.
and 2小姐腿瞬間軟了(化骨綿掌都沒那麼厲害) !!!!!

靠……………..後面是 KAME. ㄚ~~~~阿~~~~~阿~~~~~阿~~~~~ (前面這些都是我心裡在喊)
桑爹再側.我不敢失控. 然後kame也看到桑爹了. 然後算是有喵到我嗎? 所以我算是有交接到? 真是太容易滿足了我 ~~ KAME 還是比較照顧女性飯. 雖然他只要眼神勾來勾去就好了…. (威)

這之後 我的眼睛就是盯著kame 轉阿轉的. 中間的talk 就是置入性行銷 介紹各成員的活動. 然後我也有聽沒有懂.
Kame , 那腰是怎樣, 能不能那麼扭阿 !!
Kame , 那嘴是怎樣, 能不能那麼噘阿 !!
Kame , 那眼神是怎樣ㄚ, 能不能不要漏電ㄚ!!
我一各開心阿~~~ (原地灑花轉300圈)

最後, 我在此聲明, 我們約好了明年一定要再去!!! (沖繩已經排在我的年度計劃表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