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禰(你)我幸,不得我命.

是一句對德禰的心情寫照
002.jpg



由於桑桑一直希望要追求幸福. 所以怎麼說也要把小禰弄回家
(眾人: 喂!! ㄚ不就很會牽拖咩 ~)
迎接小禰真的花了很多的心力. 雖然還是從火星領回.
但感謝所有幫助我的朋友. 我們還沒完成雙子使命!!!
(耳朵/嘴巴張很大的桑爹 : 蝦密!! 蝦密雙子?)

小禰的性格我還在遲疑ㄝ.因為我私心想 他是女生.
但是當嫩男的他也好可愛.怎麼辦?!! (>.<)
雙子姐妹快來了.小禰就當各 嫩男小孩吧!!

PS:最近都愛裝瞎把小孩當中性樣.這樣衣服就都可共穿阿 ~~
(被院帳飛踢~~你快給我去做衣服 !!小孩都滿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