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4.12
德禎的到來,完全是因為對Volks F28頭的怨念,
一直想要入手Lucas卻求娃無門,
轉而在Linda版主的家族(Key of your dream)中看到韓國BJD的介紹,
就這樣愛上了開朗活潑的Shiwoo/德禎,
雖然他是我怨念下的決定,但是卻是最貼心我的寶貝,
永遠都是笑臉看我,讓我感受陽光與活力,掃去怨念陰霾,
理所當然的溫馨家庭中的大阿哥就非德禎莫屬了。



ㄧ種悸動的禎. 令人嚮往情深
ㄧ種坦白的禎. 希望隨侍在身
不過是世間上的一個. 卻能令人魂縈夢牽在午夜時分
是追求自我坦白純真. 也是渴望歡笑燦爛人生
帶著心的真. 唱的很大聲. 我要在無憂快樂世界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