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年沒有參加娃聚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可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 怕的是 我算不算是老姐一枚阿 @_@ ''''
20090301.bmp


這次代表是 我家ㄉ羽娜(10SD NaNa)
頂著1年多的試妝(沒睫毛 沒最後一層保護漆)
我真是無恥阿~~~~ >O< ~~~~

感謝這次主辦人丸子 .還有新認識的朋友阿!!
我回到家才發現 整各失智到沒有問人家名字ㄝ ( ORZ 跪.....)
只記得 栗子路(有交換布拉格.但是我沒有天空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