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即將被院長撈去圓一各老闆夢
最近正在如火如荼的 用力當製造商中
V9030005.JPG


一各有認真的FU 起來. (我阿木也是很熱血阿..)
大概已經有10年沒有這樣的鬥志了 . 哈哈哈~~
像是身體裡動著要有返老還童的青春熱血般 !
這桶血也已經滾了 3各星期 依然持去沸騰中...
何時會滾乾我也莫宰羊.... 希望能像不老泉一樣 噴不完阿 !

這次定期的檢討回報(自己很愛公司化的名詞. 其實是2個人在打屁兼互毆=互相歐露 哈哈)
讓我這大懶蟲有皮要繃緊的刺激感
也讓進度小有成就.

老闆都說了 " 既然要做就要認真.自己看了會愛的才會大賣 "
(雖然我們都很愛當老王去賣瓜...) 我這各靠行的也不能漏氣阿 ~

希望我自己定的目標都能達到. 也希望東西都可以賣光光 YA!!
人因有夢想而偉大.... 持續加油燃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