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規劃的探險之旅
安排了 人形町 --> 日本橋 --> 銀座 --> 東京巨蛋(後樂園)
以上除了銀座外.都是沒有去過的點.
也是因為沒有去過 所以基本上都安排了較長的時間.
加上這些點(巨蛋外) 一般旅遊書上很難找到資料.
所以一切都是抱著勇闖天涯的壯志前往......




早上10點到達了人形町.
未何此處稱為人形町 ??
是因為過去日本此處居住多的製作人形的師傅故而稱之.
也是衝著這點. 我就一定要來拜訪一下.
不過沒有事先做好功課. 就只能沿著大街逛馬路了.
這次的探險可說是沒有達到原本的目的. 因為一隻人形也沒瞧見


不過確讓我們無意間走到了水天宮.
水天宮 是各奇妙與生機的地方.
以為只是普通的日本神社. 不過確令人有一種愉悅的感覺.
原來 水天宮 是專門掌管孕育生命的神祇
包括 求子. 安產. 與小孩的安康
所賣的御手也超豪華. 價格也不便宜
由於本人目前只養的起不會哭鬧的SD. 所以沒有帶回任何一個.


在離開水天宮的門口. 看到了廟方提供的 名前的秘密 (名字的秘密)
興致一來. 就開始找起 有沒有我愛龜和也的秘密.
我看到了拓哉....然後看到了龍也...咦~~~ 那和也呢 ??
最後就載要放棄的前一秒. 果然愛龜跟我是心意相通的 I got YOU.
(不過目前這各秘密我還沒看.所以無法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