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 預定來到了日本橋.
每次都在日本的裡看到大家介紹日本橋是有多麼多有趣的點
或是甜點美食的名店. 或是新鮮設計的流行
讓我一直很響往去一窺究竟.
對於日本橋. 我只能用一個壯觀來形容. 若是說銀座是高級的天母或市信義百貨區
那日本橋就是 信義等及商業大樓區
在這邊看到的全是高級白領階級.
大樓的樓面介紹都是 經融 XX大樓 之類的
感覺全日本的經濟動脈就再這裡一般

不經意的看到書店3樓在展示 妖精人形展.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阿~~




不久看到了大葉高島屋
想說終於有個shop點 來進去晃晃
不到 10分鐘. 桑爹便拉著我快步離開.
因為有一股無形的壓力令人喘不過氣.
在那裡可以完全的感受到 我們就是外來客.
穿著的不正式的服裝在逛大街 (裡面每各個人都像上流社會一般)
深深感受這不是我們呼吸的地方. 還是趁早滾去銀座吧!!

銀座. 這次主要是要補回上次沒有去過 博品館 跟 米屋 的遺憾.
在桑爹不怎麼有印象的帶領下. 沒有花太多的時間我們找到了
其實博品館 跟KIDDYS LAND 大同小異. 只是有了地下一樓LICCA的專賣區.
不過還是用心的每層樓都踏過一遍
然後來到了我期待的美味米屋
上次米漿跟院長 說的 超讚 茶泡飯 這次我一定要入到手.
我也要嚐嚐極品的滋味
除了買到可口的茶泡飯外. 還試吃了醃魚肉. 靠杯....真是歐伊希...
當下打包2尾馬上帶走...

在銀座買完了下飯極品之後.隨即前往了未來有機會去排周邊的東京巨蛋
聽說東京巨蛋ㄧ區已經自成依各小商圈了.
旁邊有著約8層樓高的商場 + 刺激無比的後樂園 嚇到沒心跳遊樂園
妳都沒看到那穿山車 我的阿木阿~~~ 真的會要人命咧 !


ps: 有看到米老大介紹的一蘭拉麵喔~~
但是搞不到晚餐時間. 我就已經腿廢ㄧ半. 所以提早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