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等一下 !! 不是說7:30 前不能排隊嗎 ??!!!!!
我是7點到的ㄝ. 那這各隊伍是怎樣啊~~~ VOLKS 妳給我說清楚來~~
早上7點抵達 前面就已經有上千人了. 是怎樣ㄚ~~不就說7:30 正式排對抽號碼嗎 ??
搞得我7點就也要加入戰局



我真的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狗膽
第2次參加娃展. 就敢跟人家去排限定娃.
就敢幫院長去擺攤. 而且還敢天殺的沒有入場文件. 就靠著2本場刊
我真的有狠. 還是那種狠蠢的狠.....

終於來到了抽選的時刻. 我的天殺的手氣背. 抽到了3559. 什麼鬼號碼阿!!
(就是因為沒有聯絡上劉媽. 没人給我加持啦.......)
後來折騰了很久 遇到了朋友.才好運的買到想買的東西. (真的太感謝了智美ちゃん)

所以事實證明. 早到沒有用. 抽到才是王道. 還有要有無比過人的耐心跟體力.
其實從10點開放買娃到我真正付完錢拿娃. 就又搞了ㄧ各半小時. 妳說有沒有那麼誇張....
不知道到底是人太多. 還是動作太慢 唉.....

在排隊的同時. 先抽身去將攤位擺好

ㄧ日店長. 是給桑爹用的. 我跑去排隊付錢. 就丟他一個人顧攤
結果他老大也很隨性. 東西丟著 給我到處去拍照.
原因無他. 就是因為他ㄧ句日文也不會. 所以他是一日店長. 別問他....

後續回到攤位上. 日本娃攤的出貨速度真的讓我有嚇到的感覺.
約莫一各半小時. 院長的貨已經出了40% 真的很驚人. (院長你的娃整各就是賺回本了)
我現在才知道 院長期待擺攤的心情. 真的一定要來擺一下. 超有成就感的.

這次因為買娃跟擺攤. 所以根本沒有時間好好況其他攤位. 真的是有點可惜.
若是下次要去 真的要有安排整天的預算

大略逛了一下的娃攤. 這ㄧ攤.超正點...美到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