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這天要前往迪士尼的.
由於明天就要前往DOLPA了.可是直到昨天
詢問櫃檯 被交待的入場文件還是沒有送達.所以行程整各跟第5天調動.
抱著入手限定娃的心情. 場刊我ㄧ定要等到你....
也不知道是上天捉弄還是怎樣.....場刊 -- 他就是沒到.

早上走了已經去過3次的吉祥寺.中午沒去吃必吃的松阪牛.
(啊幹麻去吉祥寺. 啊不就是想看看有沒有 KT 可以看看啦... )



後來改跑去吃連鎖的天丼(炸蝦飯). 我的媽媽咪阿~~~~ 有好吃ㄝ!!!
不禁跟淺草的大黑家的傳統天丼比較了起來
. 恩...不嫌.又便宜 還不用排隊 哈哈爽!! 直得推薦喔~
另外它的烏龍涼麵也超有勁. 我第一次知道 "彈" 牙. 可以這麼 "彈" 怪怪的隆滴咚.

在離開吉祥寺之前. 去了一趟當地的SR. 本想說馬上買下場刊.
但很狗屎的 它倒了. 我哩咧~~ 上次去明明還營運的好好低...
怎麼這次去 人事已非.... 所以真的日本還是要常去ㄚ~~~
(妹: 屁啦. 明明就愛去 還理由一堆. 還不夠常去嗎?! )

因為在吉祥寺沒能買到場刊 於是下午又匆匆跑回池袋買場刊.
下午3點半了. 這時候才擔心場刊會不會賣完. 是不是太晚了 !!!
果然一踏進門口. 找老半天. 沒有~~~~啊~~~沒有~~~~ 我好想死喔~~

等一下 店員手上那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
就是場刊的見本啦!! 快點..賣給我~~~我~~~我~~~我~~~我要買.
對!!! 就是剩下的這2本.

就這樣 桑家又很狗屎幸運的買到了最後的場刊(千鈞ㄧ髮)
買場刊 就是第3天最唯一也最重要的任務. SAFE !!
然後我就等著明天了~~ 我的娃 我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